风文年.

一个不拘泥与三大势,只爱冷门CP的阿年

【祺管严】圈套(十七)

人类马✖️吸血鬼严


剧情皆为虚构❗❗❗


勿上升小孩❗❗❗

上升晚上ss爬你床❗❗❗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勿喷,就是写着玩玩,有错别字记得及时告诉我哦😉


-------------------------------------------------------------


到家已经不早了,这个点去,玩不了什么项目,两个人就商量着明天再去。

.

晚上当马嘉祺洗澡的时候,严浩翔在脑子里过了一遍明天需要玩的项目和顺序。

.

等马嘉祺出来发现小朋友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

.

马嘉祺也不管什么洁不结癖,上床楼这严浩翔睡过去。

.

白天严浩翔醒的异常早,睁开眼睛第一件事就是给予马嘉祺最贴心细致的叫醒服务。

.

马嘉祺睁开眼睛,看着眼前放大的脸,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马嘉祺清楚自己的别墅除了张真源以为别人进不来,他早就对着这张脸糊上去了!

.

好吧,马某人表示他还是有一定理智存在的,不至于脑袋刚睡醒迷糊到连他这个倒霉弟弟都认不出来。


-------------------------------------------------------------


游乐园里,马嘉祺全程被严浩翔拉着走,严浩翔玩什么他就跟着一起。

.

可他没发现或许也不会发现,今天玩的一切,都如同他们两个第一次来游乐园时复制粘贴的一般……

.

只不过这次严浩翔没乱跑,马嘉祺也没买牵引绳。

.

中午依旧是出去吃的,还是他们两人去过的那家店,马嘉祺只当是严浩翔觉得这家店好吃,并没有多想。

.

下午回到游乐园,还是马嘉祺被牵着走。

.

到了晚上,严浩翔明显比早上兴奋很多,好似他就是在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

“快快快!哥哥!摩天轮开了!”游乐园灯光亮起,摩天轮的高耸本就引人注目,如今灯光绚烂,更加夺目。

.

当摩天轮升到最高时,严浩翔突然指着远处说“哥哥,你看,那月亮比灯都要亮,真美……”

.

马嘉祺顺着看过去,确实很亮,他看的入迷,却没有注意到严浩翔深情注视着他的眼神。


----------------------------------------------------------


“哥哥,你连着摆烂一周,明天可得工作了哦”严浩翔有些坏心思的提醒马嘉祺明天需要上班工作。

.

“哎呀,老板上班,生活助理既然在家躺平,天理何存啊!!?”马嘉祺装作悲愤的样子控诉着严浩翔。


----------------------------------------------------------


夜晚,马嘉祺睡熟后,严浩翔睁开眼睛,吸血鬼的眼睛,即便在黑夜,也能清晰洞察一切!

.

他整个人趴着马嘉祺身上,贪婪的吮吸着马嘉祺的气息,似是要将其刻入骨髓一般。

.

在严浩翔靠近马嘉祺脖颈时,他不直觉的亲吻着,甚至漏出了獠牙,在獠牙即将触碰到脖颈处脆弱的皮肤时,严浩翔似乎瞬间回归了理智,收回獠牙。

.

他小心翼翼的躺在马嘉祺怀里,感受着马嘉祺的体温,听着马嘉祺强有力的心跳……

.

在太阳升起之前,严浩翔起身,站在床边,弯腰吻住马嘉祺的嘴唇,蜻蜓点水一般,生怕把熟睡的人弄疼。

.

“哥哥,要等我……”

.

最后,严浩翔头也不回的离开别墅,他不敢回头,他怕舍不得……


----------------------------------------------------------


清晨,马嘉祺醒来时,习惯性去揉严浩翔头发,却摸了个空!

.

马嘉祺掀开被子,走进卫生间,没有;厨房,没有;客房,没有;客厅,没有……

.

“浩翔!别玩了,快出来!哥哥今天给你榨番茄汁!”马嘉祺以为严浩翔又在调皮等着自己去寻找,毕竟之前严浩翔也躲起来让马嘉祺寻找过。

.

可这次,严浩翔却没像上次一样听到马嘉祺的声音而出现……

.

马嘉祺想着或许是这小家伙跑出去了没叫自己,拿出手机给严浩翔打电话,熟悉的电话铃声却在两人睡觉的房间响起。

.

马嘉祺转身回到房间,寻找铃声出处,最后在枕头下找到了严浩翔的手机……

.

马嘉祺慌乱的挂断电话,拨通另一个号码。

.

“小张张,浩翔好像不见了!”

.

马嘉祺都未曾察觉出自己声音的颤抖。

.

“马哥你先别急,浩翔或许就是出去玩了呢?”

.

张真源隔着手机安慰着失态的马嘉祺。

.

“怎么可能啊,这才刚7点钟,浩翔连手机都没拿,他能去哪啊。”

.

马嘉祺,哭了

.

就连张真源都震惊了,和马嘉祺认识这么久以来,马嘉祺一直都是商业界的笑面虎,生活中更是如同活阎王一般。

.

张真源承认,自从马嘉祺遇到严浩翔以后变了不少,但他没想到严浩翔会对马嘉祺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

.

“马哥,你先别急,你在家附近找找,我扩大范围找,要是二十四小时没有消息,我们就报警。”

.

“好”马嘉祺挂断电话,胡乱摸了把脸,才知道自己哭了……

.

另一边张真源看着挂断的电话,无奈摇摇头。

.

「你走的倒是潇洒,给我留下一堆烂摊子给你收拾……」

.

马嘉祺翻遍了别墅周围10公里以内的距离,没有一丝严浩翔的身影,询问张真源,张真源那边也没有丝毫进展。

.

一转眼严浩翔已经失踪了24小时,马嘉祺内心的慌张难以控制,直接开车冲进警察局。

.

警局的一些前辈看见马嘉祺都一愣,什么风把这位商业圈笑面虎吹来了?

.

“马先生,严先生已确认失踪24小时,现在正式立案,还请马先生配合警方提供一些严先生的线索。”

.

小警察恭恭敬敬的按照程序办事,询问马嘉祺关于严浩翔的基本问题。

.

马嘉祺落寞的从警察局走出来,张真源靠着车身等待马嘉祺,经过一个24小时,马嘉祺颓废了不少,那还有半分笑面虎活阎王的样子。

.

回到家的马嘉祺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回忆着半年来和严浩翔的点点滴滴。

.

突然,在回忆到海边的篝火晚会时,严浩翔那句没说出来的话,在马嘉祺脑海里响起。

.

“但是哥哥,我食言了”

.

这句话不断在马嘉祺脑子里打转,马嘉祺似乎又想到了什么,起身去拿严浩翔的手机。

.

他太过着急激动,都忘记查看严浩翔手机里会不会有线索了。

.

马嘉祺熟练的解锁严浩翔的手机,这密码还是他帮严浩翔设置的。

.

手机解锁,马嘉祺最先被严浩翔的手机壁纸吸引。

.

是一张他熟睡时的照片,不知道这小崽子什么时候趁着他睡觉拍的,还挺好看。

.

马嘉祺漏出了严浩翔失以后的第一抹笑。

.

他凭着直觉打开了各种他认为能记录文字或者视频的软件。

.

最后,马嘉祺在严浩翔微信里找到一句话。

.

“哥哥要好好上班赚钱,这样才能养浩翔啊。”

.

马嘉祺看完以后,潜意识告诉他,严浩翔一定会回来,他要在此期间努力赚钱,才能在小家伙回来以后更加有能力有资格养他。

.

「严浩翔啊严浩翔,你都离开了,为什么还要留有这么多你曾经生活过的痕迹呢?」


---------------------------------------------------------


喜欢这篇文的可以订阅合集或者留下评论,更新后我会一一回复哒🥰🥰


碎碎念时刻:四公各位宝子有看吗?真的好高级,不过阿年还没来得及看😭😭今天真的忙死了,因为复课时间将至,所以更文真的会不定时,但写完了阿年肯定会更新的🥰🥰🥰


阿年性格真的很好的,希望大家多来找阿年玩哦😉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