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文年.

一个不拘泥与三大势,只爱冷门CP的阿年

【祺管严】圈套(十八)

人类马✖️吸血鬼严


剧情皆为虚构❗❗❗


勿上升小孩❗❗❗


上升晚上ss爬你床❗❗❗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勿喷,就是写着玩玩,有错别字记得及时告诉我哦😉


-------------------------------------------------------------


古堡正中央的宝座上,一个皮肤白皙,少年模样的人拄着脑袋闭眼睛等待着什么。

.

“老头!我回来了!”突如其来的声音差点把坐在宝座上的人吓到地上!

.

“小崽子!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许叫我老头!!!”

.

“你都多大岁数了,还好意思维持着少年模样”严浩翔略微慵懒的声音和方才叫“老头”的声音相比,倒是平增了不少魅力。

.

“没大没小的,我是你老子!”

.

“哦”严浩翔满不在乎的应付着,心里在想马嘉祺发现他消失以后会是什么反应。

.

“哦……哦!哦!!?”林巍阳察觉到严浩翔对他的敷衍,气的本就白的皮肤更加苍白。

.

“小兔崽子!成年礼结束你麻溜给我滚回人类世界去!你看上的那个人类要是带不回来,出去别说你是我林巍阳的儿子!”

.

“您老当初追小叔不也差点没成功”严浩翔翻了个白眼,真不知道这个老头为什么会和自己相提并论。

.

“再说了,要不是怕那群老东西手里握住什么把柄,威胁到他的安全,我才不回来参加这个什么成年礼呢。”

.

“浩翔,成年礼的历练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要不然你以为,真源为什么会让你喝半年药?”林巍阳破天荒的没去管严浩翔讽刺意味浓厚的“您老”。

.

他当初也认为不过是一个历练期,没什么了不起的,但是,他大错特错!

.

“好了老头,历练期我会撑过来的,毕竟他还在等我”严浩翔眼里充斥着林巍阳从未见过的温柔,林巍阳看着严浩翔,好像映射出了当初的自己。

.

信念在心里,林巍阳相信,严浩翔会成功。


-----------------------------------------------------------


马嘉祺破天荒的在第二天去警察局办理了撤案,声称严浩翔只是调皮跑出去玩没和自己说。

.

小警察给马嘉祺做好了笔录,鉴定了马嘉祺提前准备好的“证据”,顺利撤案。

.

马嘉祺恢复了他那笑面虎的模样,他依旧是在商业圈叱咤风云的马嘉祺。

.

张真源不禁感叹严浩翔对马嘉祺的影响之大。

.

张真源本想找借口住进马嘉祺别墅保护他,严浩翔不在,不排除那些老狐狸会不会在这个时间段对马嘉祺下手。

.

可马嘉祺倔强的说自己已经没有任何问题,让张真源把心放肚子里,也再三保证自己绝对不会在严浩翔回来之前做出什么不可控的事情。

.

张真源只能作罢,若是他再执意留在马嘉祺的别墅,马嘉祺绝对会产生怀疑。

.

张真源不敢在这段时间出现任何纰漏,他只能在马嘉祺的别墅周围悄悄的设下对其他吸血鬼有伤害的药粉,想留下一些自己的气息,经过反复思考后选择了放弃。

.

严浩翔在这儿住了半年,四处都是他的气息,已经快和别墅融为一体了,若是突然出现其他同类的气息,来自吸血鬼血统里的占有会被激发,极有可能会伤到马嘉祺!

.

张真源没有胆量赌,他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护着马嘉祺,严浩翔成年礼将至,他作为哥哥,总要回去参加的。

.

严浩翔的生活用品都还在别墅,马嘉祺就经常打开衣柜翻找严浩翔的衣物来穿。

.

严浩翔骨架比他小,马嘉祺只穿的进严浩翔风衣一类的大衣。

马嘉祺开始对每一天的生活进行记录,想着等严浩翔回来了,必定要好好控诉这小崽子一番,当然,最主要的是想在今后跟严浩翔分享一些开心的或者琐碎的小事。

.

在张真源要离开的前一天,他把马嘉祺可能去的周围都心细的撒下了药粉,要不是马嘉祺每天都会洗澡,张真源都想在他头发里也撒一些!

.

可意外若是执意要来,不论怎么防范,都是在做无用功……


-----------------------------------------------------------


严浩翔闭着眼睛张开双臂,笔直的站着,任由血奴为他整理衣物。

.

一身酒红色西装衬的严浩翔白的发光,头发被做成三七分,吸血鬼的脸向来精致,不需要像人类一样往脸上涂涂抹抹,便已经是一副绝美的油画。

.

严浩翔走到镜子面前看着自己的一身妆造,他盯着自己血红色的瞳孔「如果被马哥看到,他会被吓到的吧」。

.

“浩翔,走了,快开始了。”

.

“好”严浩翔收回视线,跟着丁程鑫下楼,扶着栏杆的手修长白皙,举手投足间都是慵懒的意味,严浩翔当真把“皇室贵族”诠释的淋漓尽致。

.

他伸手拿过血奴端着的高脚杯,漫不经心的晃了晃“人血?”

.

丁程鑫听到动静回头去看,拿过严浩翔手里的高脚杯“兔血和人血都区分不出来,留着你们做什么?”

.

丁程鑫说完将杯子里的鲜血一饮而尽,嘴唇被鲜血染的鲜红,平添了一丝美感。

.

在人类世界应该被叫做什么来着?好像是疯批美人吧。

.

“给,回来之前特意去耀文那要的”张真源把手里的高脚杯递给严浩翔。

.

“既然不是仿造血!这狼崽子不会杀生了叭!”严浩翔瞪大眼睛盯着杯子里的液体。

.

眼看着他的成年礼即将开始,严浩翔举起杯子仰头将血液饮尽,这一幕不知勾起了多少吸血鬼的欲望!

.

「马哥的血液会是什么味道呢?应该是鲜甜的吧」严浩翔如是想道。

.

严浩翔规规矩矩的跟着主持进行着,他在怎么爱玩,也断不会在成年礼这天胡闹。

.

成年礼顺利进行着,只差最后一个历练期,即将礼成,这无非是所以吸血鬼都极其关注的时刻,有期望严浩翔出不来die在里面的,有期望严浩翔平安回来的。

.

就是这样一个紧张的时刻,没有一人注意到,站在角落里的一个黑影,悄悄退了下去……


-----------------------------------------------------------


“林巍阳的后代,呵呵,有意思……”

.

“与其躲在背后装神弄鬼,倒不如面对面聊的痛快”

.

“哈哈哈!小家伙,你是第二个在成历练期上要求我现身的……”空灵的声音萦绕在严浩翔耳边,他竟一时判断不出声音来源!

.

“那说明你爷爷我,是不一样的烟火”严浩翔嘴不饶人,到底还是在人类世界学了些不正经的东西,真怼起来,那些吸血鬼还真不一定说的过他。

.

“小家伙嘴如此毒辣,我还真应该代替你父王好好教教你礼仪!”一个人影从黑暗中缓缓走出来,当严浩翔看到那张逐渐显露出的脸时,瞳孔猛的一震!

.

他迅速冷静下来“你爷爷我自在惯了,我管你狗屁的礼仪,不过在跟我说话的时候,还请你别披着这张人脸,你,不配!”


---------------------------------------------------------


喜欢这篇文的可以订阅合集或者留下评论,更新后我会一一回复哒🥰


各位宝子对不起,昨天阿年身体出现了不可控因素,鸽了各位宝子,大家都要注意身体,换季要注意保暖,有些女孩子不要过多贪凉哦,真的会非常难受😖😖

评论(1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